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油拔法加強版 - 嚴浩

2011年07月17日 - 蘋果

讀者Judy在油拔法的基礎上又加上了我推介的養生法,效果好像更好了,步驟如下:

1,早起,先練蘇東坡的吐納按摩養生法。(上網輸入「嚴浩東坡養生法」)

2,做油拔法,做之前先攪動舌頭,很奇怪,以前口水不多,所以較難把油漱口漱到稀薄的狀態,攪舌後便容易多了。(上網輸入「嚴浩攪舌法」)

3,20分鐘後,吐出油,用鹽水漱口,然後像平常一樣用牙膏刷牙,最好用不含fluoride的牙膏。

4,吃十穀米。(上網輸入「嚴浩十穀米加強版」)

如果想加強效果,每天可以做多一到兩次的油拔法,只要是吃完東西4小時後及喝完水1小時後,就可以做。

比如我游泳後回家,如果剛好是吃完東西的4小時後及喝完水的1小時後,我就會多做一次油拔法。回想起來真的很快就見效,我做了3個多月油拔法,感覺血糖真的穩定下來,精神也好很多。

孕婦是可以做油拔法的,如果有糖尿,開始做的時候,血糖有可能反而會升高一點,不要怕,只要堅持下去,血糖就會慢慢恢復正常。我懷孕初期還不知道這種療法,所以用戒澱粉和運動度過難關,話又說回來,不要因為有了有效的療法,就可以懶和貪吃,一定要保持運動和少吃甜食,尤其是孕婦。

此外,做完油拔法後要多喝水,用提肛吞水法更好。(上網輸入「嚴浩提肛吞水法」)。把油吐出後用鹽水漱口時,在喉嚨咕嚕一下更好,但在做油拔法時千萬不要咕嚕。

訂閱Daddy Pow頻道

【治未病】乳癌的成因:醫生沒告訴你的真相《乳癌的真相(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dNJ_qfssE

4 則留言:

  1. 請問要用什麼油?同埋用幾多份量?可以係市面上邊到買到?療程要幾耐?

    回覆刪除
  2. 油拔法的驚人顯現:昨晚第一次嘗試此法,今晨小便居然沒了尿泡!在這以前小便尿泡次次都是滿滿一缸,今晨空腹又用了一次油拔法,到我現在寫這篇貼文已有六小時,又尿了三次,也毫無尿泡!請問這是正常嗎?忽然無尿泡會對對身體不好嗎?我用油拔法的油是《Pure & Refined Sunflower Oil 》

    回覆刪除
  3. 多造運動,少食肉類,多些蔬果,效果一樣。自討苦吃。所謂秘方便是在故弄玄虛。

    回覆刪除
  4. toto agree w skywalk. no randomized control trial--all法 are feeling good effec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