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前列腺健康秘方 - 嚴浩

2014年02月22日 - 蘋果

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脹大)開始時可能只感到小便不暢順而被忽略,到小便排出困難時,尿道已經被脹大了的前列腺擠壓而變窄,膀胱壁需要加倍用力才能排尿,膀胱壁因而變得越來越厚,膀胱內儲尿的空間也隨之減少,那時候就經常有尿感但沒有尿量。

1,每天吃一個用油煎過的大番茄,水煮無效,只有椰子油和野山茶油適合。小番茄多吃幾個。

2,防止性:用一両玉米鬚分四次泡水,當茶水喝一天,大概喝一到兩公升,因人而異。

3,治慢性前列腺炎:玉米鬚20克,馬齒莧10克,開水泡,代茶飲,每日兩劑。玉米鬚利水消腫,便宜又有效。

4,運用飲水提肛法,詳細方法參考《嚴浩秘方集》。這個方法直接運動到前列腺的肌肉,很快見效。

5,針對荷爾蒙分泌失衡,服用「抗壓心身和」,同時做下蹲運動,或者上樓梯運動,這兩種運動都有效使到鎖在性腺中的荷爾蒙從新分泌出來。

6,針對血液循環,保證心腦血管健康,服用磷蝦油。

7,針對腸道免疫系統健康,減肚腩去宿便,服用益生菌。

8,絕對禁止忍尿。

9,不可以久坐不動。

10,睡前減少飲水,禁止刺激性飲品如酒、咖啡、茶。

11,少肉多新鮮蔬果,禁止油炸、生冷、辣。

12,熱水沐浴,可減低症狀。

13,每天散步30/40分鐘,隔天做下蹲運動、或者上樓梯運動,詳細請上網輸入「嚴浩下蹲運動」。

14,注意保暖。

15,不要亂服傷風、咳嗽、感冒或收鼻水藥,此類藥物同時收緊尿道,很危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