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豆漿治子宮肌瘤 - 嚴浩

2012年02月28日 - 蘋果

讀者志因分享的「豆漿治子宮肌瘤失血」文章見報後,她又來信補充細節:

「想給您更多資料,幫助打算進行食療的朋友服用得開心一點。

我曾因子宮肌瘤失血過多,有時候嚴重到僅是坐下起身的動作,血就流到滿腿全腳,連鞋裏都是血,每次血中都有大塊的血塊。很多時候,醫生只給止血藥或建議切除,但我的子宮肌瘤有一半長在肌肉裏,所以醫生也不願切。後來我做檢查又發現子宮頸細胞病變進入第二期,於是我立即做您介紹的B17療法,您在文中說我飲用豆漿一年,其實,我只服用了三個月,之後再去檢查,醫生說子宮頸病變已完全消失,兩粒子宮肌瘤還在,但因月事完全恢復正常,因此祗需半年覆診一次。

如果有和我類似症狀的讀者,一定要持之以恆,要戒口,很快便會見到效果。不要灰心,努力!」

志因說她「三個月祗飲豆漿,連渣當飯食。」我問:「不吃一點飯嗎?具體份量多少?」

她回答:「在此三個月期間,每天三餐都是豆漿連渣,大約一碗,有時加香蕉或果仁或紫菜或芝麻,零食祗吃生的美國連皮杏仁。因我過去是食肉獸,平時不吃魚及海產,又極少食菜,您說要戒口不吃肉,我就不知道還可以吃甚麼了,索性其他甚麼都不吃,花了大量心機將豆漿弄得好味一點。現在我不再需要吃止血藥,甚至可以正常捐血,每個月還堅持飲用豆漿3至5天。」

她還去捐血!我們有時愛無事抱怨,不如看看別人是怎麼生活的。很感謝您志因,您可以為我們分享的東西太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