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豆漿治子宮肌瘤失血(上) - 嚴浩

2012年02月12日 - 蘋果

讀者志因來信說:「您好!我雖然跟蹤您的文章祗有一年多,但是已令我明白到健康是自己努力出來的。我祗跟蹤了您的一個食療便是B17,每天喝自製一公升豆漿連渣,使我子宮肌瘤的失血過多已正常。感激萬分!」

這裏我要解釋一下,我曾經在一年前寫過兩篇文章,叫「防癌治癌B17」以及「豆漿」,文章中說:「在五十年代,美國的一位科學家已經發現維他命B17可以防癌及治癌,到了七十年代,另一位科學家通過五年的研究得出結論:維他命B17令腫瘤完全消失,這是在其他化療藥物實驗中從未見過的。」又說:「豆漿可以餓死癌細胞,此話怎說?因為豆漿中含有豐富的百分之百優質胺基酸,這東西可製造充份的生長激素,促進新陳代謝,令身體成為鹼性體質。

牛奶會產生痰液,特別是胃腸道癌症,痰液是它們的飼料,糖份也是癌細胞的飼料,而無糖豆漿,則會餓死癌細胞,不再成長。黃豆中含有『天然雌激素』,有防止乳癌作用,還可預防骨質疏鬆。每天要喝多少豆漿?大概五百至一千cc就夠了。相等於普通茶餐廳倒茶用的玻璃水杯二至四水杯。其他豆類產品如豆腐、豆花、豆乾、味噌等也是不錯的選擇。但痛風、腹脹者則不宜過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