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防癌治癌B17 - 嚴浩

2010年07月14日

自從商業機構越來越龐大之後,「人類」兩個字變成只限定於特定的集團,這個集團的人才叫人,其他的叫兩腳動物。人的利益要受保障,兩腳動物的利益可以犧牲。西方醫藥界就有這樣一群黑心人。在五十年代,美國的一位科學家已經發現維他命B17可以防癌及治癌。到了七十年代,另一位科學家通過五年的研究得出結論:維他命B17令腫瘤完全消失,這是在其他化療藥物實驗中從未見過的。這份醫學報告對龐大的醫藥界猶如晴天霹靂,讓這班黑心狼更尷尬的是,這個實驗的贊助者恰恰正是他們自己。他們後來在國會聽證會上公然宣稱,這個研究的結果已經被另外的研究結果推翻,證明了維他命B17沒有抗癌作用!

幾乎所有水果的種子及果仁裏都有維他命B17,但橘子、橙、柑桔、檸檬、柚子類除外。吃木瓜補充木瓜酵素,吃菠蘿(鳳梨)補充鳳梨酵素,免疫學上已證明此二者會將腫瘤外層溶解。我記得一位好朋友得癌症後,問我應該吃什麼東西,他在得病後三年裏接受了十幾次化療,三十多次電療,等到他問我的時候,已經什麼東西都吃不進去了。如果患了癌症,一定要在短期內吃大量的維他命B17,北杏(苦杏仁)每日吃三十到五十粒;桃、梨、蘋果、櫻桃、棗、油桃,這些水果的果仁及種子;亞麻仁籽、葵瓜子、南瓜籽、芝麻,以及大麥、薏仁、小米、糙米、玉米、蕎麥、蠶豆、扁豆、埃及豆、黃帝豆、綠豆、小麥草、筍尖、腰果、核桃這類食物都含有豐富維他命B17。同時要吃素不要吃肉,以免消耗胰藏酵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