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7日星期四

「音叉」陽錯 - 蘭子

2024年6月27日 - 信報

每個物體都有一個特殊頻率,稱為自然震動頻率或共振頻率。某些歌手的歌聲頻率,如果與酒杯匹配發生共振,可使玻璃碎裂。《九陰真經》有一門類似獅子吼的音波功,叫「鬼獄陰風吼」,此功屬上乘內功;不單能以音傷人,還能以音索魂,亦可以音布罡氣,可不戰而使人投降;你不要以為是呃神騙鬼小說橋段,事實上有科學證明,音頻是非常厲害的能量,如果懂得運用,絕對可調理身心、驅害蟲甚至驅邪。懂這個音頻能量,並非我練了「鬼獄陰風吼」,而是有位「音叉」大使,知我經常周圍去住酒店,又驚酒店房有「其他朋友」進駐,提我入酒店房間時,最好先敲一敲音叉,調整一下房內氣場,請他們「借借」。因為很有效,結果我去旅行都不敢帶了。

話說我買了這東西回家,急不及待在停車場試敲,當發生高震動頻率那一刻,周圍物件即時掉在地上,接着有股寒氣在我面前飄過,感覺毛管即時豎起,嚇死我;從此決定,一個人住酒店,寧比人知莫比「鬼」見,不要多事走去冒犯別「人」領土。

音叉一般替樂器調音之用,某些醫學亦採用Tuning Fork Therapy(音叉療法);用特定的音叉作聽力或末梢神經系統反應測試。音叉亦可應用於身心靈的調理和治療,其特定震頻,能與身體各穴位和器官產生共振,有助調整和療癒失衡能量,淨化人體甚至環境的負氣場,在最短時間內修復和調校失衡細胞,達至身心排毒、深化靜心。

它亦能引發身體釋放一氧化氮,有效紓緩身體痛症和使人平靜。以上效果,是有根有據抑或心理作用?只要真的可以產生共鳴,自我感覺良好的話,「音叉」陽錯又如何?

原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