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肝癌怎麼服用布緯(上) - 嚴浩

2013年07月29日 - 蘋果

Ryan:「本人的舅父兩個多月前發現有肝癌,五月中進行了外科手術割除肝腫瘤,亦同時將膽囊切除。本以為手術後便能康復,但上星期覆診時發現肝臟的癌細胞復發了,還已擴散到淋巴,醫生建議他進行標靶治療(服食標靶藥-Nexavar),但舅父本身有肝硬化,身體亦不是很好,標靶治療可能對他的病情幫助不大,亦擔心這些治療會令他更辛苦。我們一家一直有留意嚴先生您寫的專欄/書籍,知道癌症病人可以服用布緯食療,想讓舅父試一試。標靶治療可否與布緯食療一同進行?」

《半畝田》來信超載,最近有關布緯食療的來信我都只好請Kukuku小姐代覆。

Kukuku:「有人選擇布緯與標靶同用,也有人只選擇布緯,這個你們要自己選擇。我可以詳述布緯的步驟,協助你們瞭解如何開始。也請你們到雅虎health group,flaxseedoil2群組的檔案內看看其他人的肝癌痊癒個案。也多瞭解布緯療法。http://health.groups.yahoo.com/group/Flaxseedoil2/

嚴浩按:其實《嚴選偏方》第1、2集中都有詳細服用布緯食療的方法與禁忌,如果選用這個食療,必須自己看書,照書做。

Ryan:「舅父是否可以跟標準份量服用?有什麼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