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膀胱癌受控制了(上) - 嚴浩

2012年12月07日 - 蘋果

符先生來信:「我的姓名是符紹生,中國香港居民,六十六歲,現任香港國際職業網球總院院長,地址在深圳觀瀾鎮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這篇稿件是我本人完全真實的案例,撰寫此文的初衷是為愛我的人、關心我的人、幫助我的人表示感恩而寫的。

我是膀胱癌晚期病人,去年七月被醫生判了死刑,最多只有一年的生命,今年四月下旬我生命垂危,每次小便都是在尿血(不是血尿,完全是血),我已經寫好遺囑,並且把我的所有器官全部捐獻給了「香港器官捐贈中心」。這時候接到姐姐的電話,讓我看《蘋果日報》上『嚴浩秘方』的撰文,上面轉載一位七十一歲的美國老人患膀胱癌,症狀同我完全一樣,而他是用『布緯食療』治癒的。我心中從新燃起強烈的求生慾望,馬上聯繫『香港心腦保健會』的黃先生,通過他的介紹,我立即開始『布緯食療』,兩個月後我漸漸感到了身體的變化──

1,頻密的小便時間由一個多小時一次延長到二個多小時。

2,小便中肉眼慢慢看不到血了。

3,右腿原來時時有麻木的情況變得正常了。

4,血壓由原來135降低到120。

5,我常年腰痛的老毛病,居然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現已有半年了,我每天都堅持布緯食療,情況越來越好,現在小便四小時左右一次,夜晚六小時左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