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我們拍了布緯短片 - 嚴浩

2012年11月28日 - 蘋果

讀者的來信,有些是我可以回答的──

「本人有布緯食療的問題。如有感冒,須要停吃嗎?(答:不需要。)如保健目的,可配麪包一起吃嗎?(答:不建議每天吃麪包,對直腸不好。)如保健是否一定要早餐吃?(答:不需要,但原則是空肚吃。)」

以下是無法回答的──

「1.我女友長期睡得不好,多夢,睡眠質素好差,想請教有什麼食療可以改善?

2.我媽媽腰間有一個好似五蚊銀咁大的白色印,有點痕癢,醫生診斷話係濕疹,食咗藥有點改善,不過今次係第二次發作,想請教有什麼食療可以斷尾?

3.我自己受脫髮問題困擾,想請教有什麼食療可改善?」

答:「建議先看醫生,有診斷結果以後我才可以跟進。」

古時候皇上御用的太醫在為公主、皇后把脈的時候,最起碼都要隔着簾子綁一條金線在病人的脈上把脈,這樣的技術已經神乎其技了,難道還有人可以隔空看病嗎?我可以試試在生活與飲食上幫忙分析得病的原因,但沒有醫生診斷之前,我無能為力。

還有的就是叫人很無奈的來信。

「在布緯食療中的有機亞麻籽油,在購買中發現有含或不含(木酚素)之分,請問怎樣選擇才對?」

市面愈來愈多賣茅屋芝士和亞麻籽油的地方,但很多讀者都買錯,讀者在網上教人做布緯食療的短片沒有一條是正確的,都是害人不淺。有關布緯食療,請點擊「香港心腦保健會」,上面有各種資料,也有我和肥艾迪拍的短片,請不要再買錯、做錯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1PqsxRsiU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