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換關節要三思(四) - 嚴浩

2012年08月02日 - 蘋果 

Kitty Lam:「現在我有些問題請教先生─

在本月初拜讀了先生的《半畝田》,我採用『油拔法』,每日早上做;服椰子油,每日兩次,每次一湯匙;『撞牆法』(嚴浩秘方集第一集)日間做200下,夜深痛醒又碰200下,已經試了一星期,我感覺頭腦相比以前清晰,可集中思考,關節痺痛也改善了。但我每朝早起床前都要拍打兩腿一小時才能止痛,雖然如此我已經很感恩。

13/7開始撞牆做了一次……感覺臀部少了繃緊。

14/7開始油拔法每日做一次加碰牆二次……半夜痺痛時間縮減。

16/7開始服椰子油兩湯匙……頭腦較前清晰,眼花減少。

20/7開始油拔法每日做二次加撞牆二次……沒有更進一步,昨夜右頸項痺痛,人又再不能鬆弛下來。」

答:「Kitty Lam做撞牆法和油拔法可以減輕症狀,證明她的髖骨根本沒有壞,如果骨頭壞了,什麼功都不可能起作用,既然是如此,醫院為什麼要把健康的骨頭鋸掉?是不是濫用手術?是不是不負責任?真叫人生恨!

Kitty Lam第四天撞牆法療效不大,是身體需要更進一步的幫助,比如理療性按摩,以及飲食調節等。」

Kitty Lam:「請問是否照樣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