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薄血丸與布緯食療(下) - 嚴浩

2012年04月15日 - 蘋果

湯太:「我上次提過3月9日去驗血,看『布緯療法』會否影響我的薄血,結果是沒有影響!

我將芝士加到3茶匙,油加到1.5茶匙,早晚1次,效果同之前差不多,但已夠我開心和感恩了,不用頻頻去廁所,上街的心情也放鬆了很多。布緯食療我吃的量不多,因為十年前,曾經每天都吃很多蒜蓉,以致嚴重內出血,醫生說我能生存是奇跡,所以現在吃未吃過的食物,都要小心翼翼,雖然不多,但仍然有好好的效果,真的感恩又感謝。我由2月19日開始布緯療法,中間只停過4天,買不到芝士,另外3天因生痱滋(口腔潰瘍)而停,其餘日子每天都吃,加上早晚都吃十穀粥及飯,能維持到現時的健康,已心滿意足了。我每天看你寫的『油拔』法,準備等咳嗽完全好了以後再試,現時每天還有一些乾咳,我想慢慢會好的,在此再次感謝您!3月20日」

不止一位讀者服用布緯食療以後會有程度不同的口腔潰瘍,半個月以後就慢慢好了,但在同時,本來的病也有不同程度的好轉。湯太因為換了心瓣吃了20年的薄血丸,到了後來日夜瘋狂去廁所小便,這就是西藥的後遺症;女人如果長期吃降壓藥,到後來也不少會有尿滴漏,隨時失禁。湯太的來信說明兩點:1,服用布緯食療沒有影響她的薄血;2,在這個基礎上,把她吃西藥後的尿頻反應控制住了。

湯太的經驗值得借鏡,但是必須要像她一樣慎重,從少量開始,也要定時去測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