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薄血還是無影響(上) - 嚴浩

2012年04月21日 - 蘋果

湯太因為換了心瓣吃了20年的薄血丸,她從2月19日開始布緯療法,在3月9日去驗血,看布緯療法會否影響她的薄血,結果是沒有影響,到了4月15日,她再來一封信。

湯太:「很快又五個星期了,又到驗血時,報告出來,還是沒有改變。上次驗血後,我將芝士加到3茶匙,1.5茶匙油,最近10天,我還在芝士上加多1茶匙亞麻籽粉,仍然沒有影響薄血,但我不會再加份量了,因為我的尿頻已改善到我認為是正常的了,上街已沒有壓力,非常感恩及感謝你。」

湯太吃了20年薄血丸,後來日夜瘋狂小便,女人如果長期吃降壓藥,到後來也隨時失禁。湯太的分享非常寶貴,她發現布緯食療可以治癒薄血丸帶來的尿頻,而且還說明用量:每次2茶匙芝士,一茶匙油,後來她將芝士加到3茶匙,1.5茶匙油,再加1茶匙亞麻籽粉,仍然沒有影響薄血。

當然每一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但湯太的態度非常科學,她很慎重,而且會觀察自己的身體反應。布緯食療補充了西藥和中藥的空白,但怎樣配合身體,就必須靠自己。半畝田是一個幫助你健康的渠道,但不是你的醫生,半畝田只能在你的醫生幫不到你的時候,給你提供自救的方法,這其中,必須要你自己的參與和摸索。

湯太為甚麼要服用布緯食療?

湯太:「吃布緯療法之初,我是想徹底醫好我的咳嗽,直至現在到晚上,喉嚨還是像有些東西,要清出來,以前整天都是這樣,現在白天少了很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