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薄血還是無影響(下) - 嚴浩

2012年04月22日 - 蘋果

湯太:「我從沒想過尿頻可以改善,本來已經愈來愈嚴重,我告訴醫生,我喝下一杯水,可以有五杯水出來,他說不可能,那即是冇藥醫(沒法治)。我女兒告訴我,薄血藥會傷肝腎,畢竟我已吃了20年,而且醫生說,中國人很少吃到份量這麼大,同時亦吃很多的抗生素,那是副作用吧!……」

嚴浩讀湯太的來信到這裏,不禁擲筆長嘆。既然知道中國人很少吃到份量這麼大,為甚麼還讓病人吃?現代醫學,是醫生抱着病人在泥漿中打滾。有時候不是醫生不知道有別的方法,是知道了也不敢用,用了就違反制度。我們每天叫喊民主,可是在醫療制度上,我們的社會還停留在中世紀。

湯太:「……我安慰自己,只要活着,已很感恩,只是我愈來愈怕上街,想不到,布緯療法令我出生天。再三感謝你。

在二十年的抗病生涯中,發覺一些養生方法及天然食物比藥有效。2007年,我雙腳突然腫起來,一天比一天嚴重,腫到痛,所有鞋都穿不下,要買新拖鞋。醫生一輪檢查後,開了去水丸及鉀丸10天,吃了五天,好了,停藥,又腫,心想難道一輩子都要吃去水丸?吃了去水丸,什麼地方也別想去,只能與廁所為伍。後來知道泡腳可以去水腫,只是浸2天,已消腫!這麼多年來堅持,不曾復發,不用吃藥,可以重拾健康,多開心。遲些再分享,謝謝!」

湯太,期待您快點再來信分享,您的分享,可以替更多的人帶來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