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薄血丸與布緯食療(上) - 嚴浩

2012年04月14日 - 蘋果

如果在吃薄血丸,可以服用布緯食療嗎?

布緯食療中有冷榨亞麻籽油,但亞麻籽有薄血的作用,所以讀者中有患者擔心。冷榨亞麻籽油成為布緯食療之後,已經成為一種新的合成物質,以下是一封珍貴的布緯食療實戰來信。

湯太:「2月19日,買到茅屋芝士,再做『布緯療法』,每次2茶匙芝士,一茶匙油。25日開始生痱滋(口腔潰瘍),買藥膏搽,不行,再買專治痱滋的漱口水,也沒有用。3月2日的晚上開始停布緯食療,3月3日中午已好了很多,今天(4日)完全沒有事,是什麼原因呢?

我打算3月6日再做,因為我覺得做了療法之後已經不用瘋狂去廁所,平時早上起床後,喝了一杯開水,再吃一碗麥片後,就不停去廁所,到要上街的兩小時內,最少去6,7次,晚上更誇張,睡前1小時,也要去最少5,6次,睡了後也要去2,3次,每次去的量很多,真是去得人都要發神經,有時去得太多,晚上腳還會抽筋。醫生幫我驗血,做超聲波檢查,說腎正常。 

20年前換了心瓣後,就開始吃盤尼西林吃了16年後,我聽有個醫生說,盤尼西林吃得太久,對身體不好,於是要求停了。改吃蜂王漿丸後,我的關節沒有再痛。布緯療法後,廁所去少了一半有多,有時覺得太久沒有去,主動去,而不是整天急着去。我吃的量很少,都會有效果嗎?3月9日,驗血後,如果沒有影響薄血,我會加大份量,試試效果是否更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