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實戰中的川貝湯 - 嚴浩

2012年04月13日 - 蘋果

川貝湯治甲亢經得住實戰的考驗,又有一位讀者來信分享成功經驗。

紅蓮:(3月27日)「首先多謝你同所有分享秘方的朋友,特別是二妹,我和姨甥女都每日飲川貝湯,祈望很快就不需要食藥,但現在有一個問題,因為苦,如將川貝打粉加蜜糖沖水飲,療效是否一樣呢?」

不可以改配方!一個有效的配方自有其中的道理,不能隨便改。

紅蓮:(3月28日)「知道了。我剛驗了血,遲些再告知情況。祝如意。」

我問紅蓮:「服用多久以後見效?」

紅蓮:「說來神奇,只飲了大約12天,雖然一點都不好喝,但絕對值得!12天是從開始喝至驗血那一天。」

紅蓮:(4月8日)「你好,好開心告訴你,這次驗血報告結果正常,不過還不可以完全開心,因為病發至今,我總共驗了4次,(1)74,(2)18,(3)8,(4)21,醫生說如果下次都正常,就可以停藥,但要定期驗血。最意外的是,醫生竟然同意吃川貝湯是對症狀有幫助,也贊成我繼續食,更默許我將藥由每日2粒減至1粒,他是我見過的西醫之中,唯一認同服用食療及中藥的。另一個甲狀腺囊腫問題,上一個月抽液體出來時,很快就見血,所以要立即停,雖然只是抽了幾毫升,但看起來小了好多。唯有繼續觀察,繼續努力!謝謝你!祝健康!愉快!」

謝謝這位西醫的好心態和專業判斷,這是一位沒有門戶偏見的好醫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