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再談遺傳性鼻敏感之戰 - 嚴浩

2012年04月12日 - 蘋果

在與遺傳性鼻敏感作戰的Gloria繼續來信:「來到大陸,因為工作關係,最近也很難每餐吃到亞麻籽油。鼻子因為之前喝了冷飲,這幾天鼻竇還在癢。」(嚴浩按:鼻敏感是寒性身體,一定不可以冷飲、冷吃,要注意保暖。)

Gloria:「我打算買個小小的玻璃瓶,把油放進去,天天倒足夠份量進去,一定要天天吃。我發覺在暈眩過程中,份量不足或甚至沒吃,會有惡化的傾向,一定要堅持天天吃才行。」

Gloria吃了冷榨亞麻籽油以後有一些暈眩感覺,但發現如果繼續吃反而好了,證明她對亞麻籽油沒有不良反應。Gloria懂得觀察自己的身體反應,並冷靜做出判斷,這份覺性,是養生的首要條件。

Gloria:「我想我的鼻敏感需要長期的作戰,畢竟是三十幾年的遺傳病,而且我浙江香港兩地跑,兩處地方的空氣環保濕度都很不同……。你介紹給我的那個醫療鼻敏感有肉的湯,我是不會試了,我的觀念是,沒有嚴重到死的那一步,我是不會殺生,以眾生的命去換自己的命的人。我寧可自己辛苦一點,多吃亞麻籽油吧!哈哈……」

如果吃素,一定不可以吃人工造的假肉,要吃螺旋藻。

Gloria:「為了感謝你讓我認識亞麻籽油療法,油拔法,提肛法,布緯療法等等這麼好的自然療法,下次你有機會跟太太來浙江,我跟男朋友請你們吃飯,不過是吃素的喔,因為我們都是吃素的!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