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高等食肉動物

2010年11月17日

政治學教科書開宗明義的第一句話:“國家是武力(暴力)造成的團體。”也就是說,國家是一個暴力團體,所以這個團體要存活,他就必須有人供養,而這個供養就叫做“稅”。

為了讓你心甘情願的供養他們,所以他們必須掌握教育,灌輸你愛國,目的就是“稅”。英王亨利八世為什麼創立英國國教?因為為了和羅馬教廷爭奪收稅權。但我們的歷史課本說,是因為亨利八世要娶自己的姑姑,而教廷反對所致。

歐洲為什麼發生宗教革命?為什麼宗教革命中誕生了現代民族國家(Nation)的雛型?一切都是為了搶奪收稅權。

今天台灣的兩黨在爭吵什麼?他們在爭政權,政權就是錢。

政客是高等食肉動物,所以他們嘴巴不會談錢;相反的,他們的嘴巴都是一些圖騰:國家、人民、愛台灣之類的,其實他們的心中就是錢!

來源:KK園地
http://tw.myblog.yahoo.com/jw!_4qwYw6ZGQQ0SgBMthp8sw--/article?mid=10956&prev=10958&next=1095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