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對列席第三次世界大戰策劃會議的一位英國告密者的訪談錄《壹》

作者:英國記者比爾‧瑞恩

【何新博客說明】以下內容是記者比爾‧瑞恩(文中的B)介紹英國共濟會高級成員一次重要的秘密會議的實錄。這次會議於2005年06月在倫敦秘密舉行,參加者為英國高層權貴人士,被採訪者W參加了這次會議。這次共濟會高層會議討論了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問題。原文較長,擬分三部分在本博客發表。

第一部分:會議時間與人員

第二部分:會議議題(伊朗與中國,生物戰與核戰,消滅人口)

第三部分:戰爭計畫及任務(徹底消滅中國人)

何新說:以上三篇博文不是神話也不是虛擬。其英文連接在本博關於第三次世界戰爭的博文中可以檢索。請有心的讀者自己檢索。當代中國精英是有史以來最自私最愚蠢的一代。他們正高唱著“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和“泛市場主義”的美妙頌歌引導這個民族走向徹底覆敗毀滅的深淵。就讓我們繼續娛樂到死吧——但是也許,這就是這個把最沉重的人口壓力壓在地球上的愚昧種族無可逃逭的宿命。一歎!——我所提供的資訊將只是想要幫助大家清醒一點。看清楚什麼樣的未來將會降臨在我們身上。如此而已。也許日本人可以得救?這回不是由於意識形態和信仰的問題,而是膚色和種族決定一切。黑眼睛、黃皮膚的最終都將難逃厄運——無論是什麼統派或獨派,只因為你的膚色與種族就是你的原罪。悲夫!

(一)這次秘密會議的時間是2005年06月,參加者是英國高層的一些精英人士

B(採訪人比爾.瑞恩):我很感謝你為我們帶來這些資料,我一看到你的書面內容就立刻明白了——你有一些具有重大意義的資訊需要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助世人聽到你的聲音,使他們得到足夠的資訊和知識,能夠理解你所說的內容之重要性。然後在一個更大的範圍綜合人們所知道的相關資訊——以便全面分析情況,使我們大家瞭解未來的局面。

作為一個開場介紹,我想你能不能先大概講一下你想要說的內容,包括:關於你個人的背景,包括你的過去……大概講一下你覺得可以告訴我們的內容就行。比如你今天所要講的這些內容,你是作為一個什麼身份的人而得到的?

W(匿名被採訪人):好的。那些資料我已為你解釋過了。我覺得這也許並不是驚天動地的大事,因為有些內容相當一部分人可能已經從網上得到相關資訊了。如果說我說的這些內容有什麼特別的話,那就是我的資訊都是第一手資訊,並且我會把它直接傳達給你,由你繼續傳播以便讓更多的人瞭解。我想這就是我的目的。

我曾經在英國軍隊裡工作了很長時間,後來在倫敦市政府有一個比較高的職位。在以上兩個部門裡,我對一些正在秘密策劃中的,屬於一個秘密社團的事件得到了解。我不認為那些事件是基於整個國家利益或者為我們全社會利益而策劃的——事實上根本就不是;那些事情僅僅是與一個只在乎他們自身利益的社團相關的,而且他們正在促使一系列事件在未來發生。

從後來所發生的事件——我清楚地看到他們的努力相當成功。而且我覺得,就我所知道的情況來說,他們要全面發動的時間已經臨近了。因此,我要講述的事件確定有一個時間表——我們現在已經接近了一個關鍵時刻。我非常清楚這一點。我帶來的資訊就是要提供充分多的實質性材料,讓每個人自己可以去思索其意義。至於這些內容的真實性,我想告訴你——我要講的全部是真實的,完全是我本人的親身經歷,並且是我現在所要與大家共用的經歷。

B:是的。但希望你能把你當時坐在那裡開會時得到的第一手資訊和你自己的某些主觀看法區別開來。區分一下資訊的來源是至關重要的。好。現在,你可不可以先透露一點你所提到的那個小組的詳細情況。這些人自稱自己是屬於什麼群體?其他人如果看到了今天你說的這些資訊,會不會聯想到其它地方的資訊,而能知道他們到底是哪些人?

W: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究竟應該怎麼描述這些人,我現在想稱他們叫做“兄弟會”。但我也認為他們其實更像一個“超級政府”。另外還有其他可以形容他們的名字,其中有些是貶義的詞語,而其實貶義的名字正是他們所應得的名字。[笑]但我認為最佳的、最合理的描述方式,還是應當使人們能夠明白,這一群人更像一個超級政府,他們能夠幹淩駕於政府之上的事。

B:你說的這些人只是英國人,還是世界各國的都有?

W:在我所參加的這次會議上到場的全部只是英國人——其中有些人在英國是眾所周知的公眾人物,大部分老百姓都認識他們。他們中的有些人甚至是英國的代表性人物。

B:那麼他們是政治家?或者他們也是“貴族階層”的代表——可以這麼說嗎?

W:是的,其中有一些正是英國的貴族(或王室?)成員,還有些人至少也有貴族背景。其中有一位是非常資深的政治家。另外有兩位,一個是從警方來的高層人物,另一個從軍方來的,也是國家的知名人物,他們目前都是擔當現任政府顧問的關鍵人物。

B:關於這個會議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是不是英國的兩黨都有人參加了?

W:不,出席會議的這些資深人士僅僅屬於英國的右翼政黨——保守黨。

B:哦。那麼從美國人的角度,這些人相當於共和黨人。

W:是的。

B:所以你說,這是一個內部的小組。它在英國的職能,如果用美國人能理解的說法——是否就像美國人所說的“影子政府”。你提到的那些政治人物或者與警方有聯繫,或者與軍方有聯繫。那麼他們與美國的軍方有聯繫嗎?

W:有。

B:哦。

W:有一位出席這個會議的重要的軍方人物,雖然已經退休,但他仍然擔任著政府的高級顧問。

B:好。你有沒有聽到或者你知不知道教會機構、梵蒂岡或世界上任何宗教組織參與其中呢?所有提及的這一切,是不是也與他們所制訂的規劃的某些部分相關?

W:不,完全沒有關係。但我知道是英國的一個神秘會社,跟所發生的這一切事情是串通一氣的,可以說完全是同謀。

B:好。你談到英國的神秘會社——是不是你想說英國的這個會社和你在倫敦這次會上見到的那批人之間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W:當然,是直接的關係,任何人都能看出這一點,這太明顯了。

B:啊。那你說的這個神秘會社是不是就是共濟會啊?

W:對,就是它。參加這個會議的每個人都要經過共濟會的審查,然後才能相互認識,建立聯繫。你知道,世界上的共濟會存在著不同的等級。大多數的共濟會普通成員並不真能知道多少真實情況,他們只是在會裡做事,做具體的工作,也從這個“俱樂部”裡得到一些好處。共濟會有很多不同的等級。有人把這種等級叫做“學位(degree)”,或別的什麼。但是,共濟會內部肯定有一個人名錄——表明誰可以被信任,誰可以被召集參加會議,誰可以掌握實權,誰能得到更大的權力,都有區別。這些特選的人士彼此吸引,他們聚在一起,因為他們都抱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但這並不僅是因為他們屬於共濟會。你知道。共濟會這個平臺就是用來吸引同類,但每一成員並不能夠代表它。

B:請你更清楚地解釋一下?

W:好,我覺得最好的解釋是——共濟會,據我所知,只是某些特殊人物的工具。這個平臺使一些人們可以悄悄地走到一起,秘密地關起門來,彼此認識,相互溝通——感覺安全與放心,知道在這些會議上所談論的內容不會傳到外面去。然後一級一級自上而下傳達,事實上就是存在一個分隔為不同層次的共濟會體系。我接下來將要談到的這次會議,在整個共濟會組織裡面並不能算是一個最高級別的會議——當然,對我個人來說它其實就足夠高了——但肯定還有某種更高級別的平臺。因為在我們的會議上所談論的內容,其實都是已經在最高層被討論過、計畫好的事。那天人們在一起只是要碰頭交流一下,看看實施的進度怎樣了,只是需要確定事情的發展是否沒有偏離預定的軌道,如此而已。

B:那麼說來,事實上,一切計畫其實都已在一個比你們這個會議更高等級的會議上被決定了——你是這個意思吧?

W:對,正是這樣。從我聽到的內容來判斷,與會的這些人並不是能夠做出決策的級別,他們僅僅是執行者的級別。他們這個級別的人只是需要碰頭討論如何貫徹決議,還有些什麼事要做,什麼事已經完成了而已。然後大家散會,再回去繼續幹他們每個人該幹的,這就是那次會議的作用。

B:明白了。那麼你是親身參加了這樣的一個會議?

W:對,就是這次會議。

B:那你究竟是以什麼身份和資格而參加這次會議呢?

W:純屬意外!我本來以為那只是一次普通的例行集會,我是從電子郵件上收到通知和名單,但名單上面有那些公眾熟悉的名字,而我的名字也列在上面。那時,是因為我在倫敦市擔任著高級的職位,我想這是我被選定參加這個會議的原因。只是當我去參加會議時,發現地點和以前我參加過的會址不一樣,是在倫敦同業公會場地上召開的,相當不尋常。他們邀請我,也許是因為我的地位已經足夠高——他們認為我理應也是他們中的一員。

B:是他們認為充分瞭解你才會叫你去的吧?他們認為你會是他們可靠的幫手。

W:是的,我一直是他們得力的工作者。在我那個級別的工作方面,我曾經是一個做過很多實事的人。

B:明白了。

W:他們就是那樣看待我的,可能一些人已經觀察我一段時間了,也許是他們之中最資深的人士。我注意到,在那個小組裡面,大家都是彼此直呼對方名字的,而不必稱呼對方的姓。此前我也經常獲邀出席各種集會,包括社交宴會,諸如此類,所以我跟他們中的一些人是很熟悉的。所以我以為這只是一個親密的、專業的集會。我本來並未感覺這次會議有任何異常,沒有意識到他們是為什麼和他們要做什麼,雖然他們所策劃之中的那些事件的警鐘馬上就要敲響了——但是最初來說,我忽略了,我只是後知後覺。

B:你曾說這個會議上,與會者大都是你本來熟悉的,你以前和他們一起參加過其他會議。但為什麼你認為這次會議與以前那些會議不同?難道只是因為它是在另一個地點,議程也不同,雖然與會者仍和以前基本上是同一批人?你是這個意思嗎?

W:不,不是。我只是認識一部分與會人士,而並不是全部。這個會議大約有25~30人。剛開始一切都很平常,你知道吧,就是大家見面打招呼,互相寒暄一下。沒有任何奇怪的事情。但當會議開始後,開始正式討論議題了,我才感覺大吃一驚。

B:這是不是一個正式的圓桌會議——有會議記錄和其他會議也準備的東西?

W:沒有這些東西,也不允許做會議記錄。這是一個真正的閉門會議。人們一個接一個地發言,有人大聲說請大家注意,然後詳細講出他們想說的問題,然後又提到其它問題等等。但是有一個計畫好的“事件時間表”。他們談到在預期某些事情將要發生但是最後沒發生。又談到為什麼那些事沒有發生,以及應採取什麼措施使之發生。這些內容令我感到非常震驚。此前我從來沒有經歷過與這樣的一班人一起談論這種話題。現場上有一些我熟悉的也在倫敦市工作的人——他們隸屬各個知名的金融財政委員會;還有其他一些人屬於其他不同的委員會,但是他們全部都隸屬在一個共同的組織機構之下。這些神秘的人,也許社會公眾並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我知道他們,從相貌,從名單中,從他們所做的事情中,我認識他們。

令我驚訝的那時還有其他人,尤其是其中三個。還有某些人跟他們屬於相同的級別,我不能確定他們都是幹什麼的,但那三個人是可以肯定身份的。

B:好。那麼這次會議究竟是什麼時候召開的?讓我們先確認一下它的時間好嗎?

W:好。那是在2005年。那一年的05月英國剛舉行了大選,布萊爾當選為首相。這次會議就是在這一年06月的一天。

B:肯定是在6月份?

W:是的,2005年6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