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WiFi「對人畜無害」 - 嚴浩

2014年11月19日 - 蘋果

讀者Wai Fun Yu留言說:「小時,DDT瓶上寫『對人畜無害』,實際上是:累子累孫!」

很感謝這位讀者,讀者還留下一個圖文並茂的鏈接,記錄了當時對這個劃時代發明的膜拜程度相對電磁波時代的我們膜拜WiFi產品的程度不遑多讓;衛生部門將DDT直接噴到人的頭上、臉上、身上,出動飛機把DDT噴在稻田上、河道中,也無限量噴灑在樹叢、水溝、營房、學校,全面消滅了所有昆蟲,也餓死了大量鳥類,食物鏈連環倒的結果,是生態學上的世紀災難,人類已經到了末日的邊沿。(http://blog.udn.com/meimei3/3326946

有歷史以來,除了戰爭,人類經歷過幾次生存災難,DDT是一次,14世紀歐洲黑死病大瘟疫是另一次,瘟疫由鼠疫傳播,患者晚期的皮膚會因皮下出血變黑,1/4的歐洲人口死亡。我們說過鐵元素是病菌的最愛,黑死病叫腺鼠疫,專門攻擊人體的白血球巨噬細胞,巨噬細胞正正含有充分的鐵元素!當時倖免於難的人並不是人類終於發明藥品,大部分逃過劫難的人天生帶有一種基因缺陷,血液中巨噬細胞含有的鐵元素極低,病菌無法在這類人體內存活。這種基因缺陷以北歐人最普遍。

電磁波肯定會為人類帶來一個生存災難,這個已經毋須靠科研資料證明,只要知道電磁波危害帶來的症狀,連我們深受其害的讀者都知道其恐怖。這一次的災難會使人類基因變異,而且沒有針對性的藥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