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歐洲隱世醫學排毒篇(七):輕鬆排出重金屬 - 嚴浩

2014年08月08日 - 蘋果

天然排毒方法需要豐富的葉綠素,尤其是對付身體中的重金屬,科學家做過以下實驗:

餵懷孕的白鼠同時服用葉綠素和甲基水銀,小白鼠在出生後24小時與母鼠同時做血液、大腦、肝臟、腎臟中的含汞檢查,實驗資料顯示:在也餵食葉綠素的群組中,母鼠和小鼠血液和大腦含汞水平明顯偏低,實驗結果表示,持續服用葉綠素抑制汞進入胎兒,同時抑制汞惡性積累在母體大腦中。

我在歐洲找回來的一種豐富葉綠素群組ECM含有超過10種有機植物,同時包括含有10種天然礦物質,兩種不同的物質有互動互補的作用:當重金屬入侵細胞後會在細胞外膜形成硬塊,葉綠素的任務是把這一層硬膜溶化,溶解後的重金屬成為重酸性垃圾,礦物質把這種特殊的垃圾打掃、緩衝、然後通過淋巴輸送到皮膚排汗和腎臟排尿出體外。淋巴只輸送毒素,並不排出,如果淋巴與排毒部門的溝通被重金屬堵塞,淋巴系統便開始病變,甚至癌症,我身邊患淋巴癌的青年不到30歲,還有才不到20歲的,都是垃圾食物的功勞。

在排毒過程中,ECM中的礦物質還需要一種Rayobase酸鹼調節劑做外援,服用ECM後,再服用酸鹼調節劑,便能提高淋巴和腎臟處理強酸的功效,同時也為身體補充礦物質。這兩種營養補充劑都是天然粉劑,有PH9.8的強鹼性能量。這個產品的發明者是一位德國埃莫斯教授(Prof. Heimes),我們去他的實驗基地的時候他特意為我們講解了一個下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