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歐洲隱世醫學排毒篇(八):健康從排毒開始 - 嚴浩

2014年08月09日 - 蘋果

人是大自然的產物,大自然如果沒有能量也就不可能衍生出地球萬物,在這個大地上的人類,中國人的祖宗可能是地球上最早意識到有天地能量存在,並且從中發展出一套學說,也驗證於醫學與哲學、玄學上,具體的內容就是氣功、氣脈、易經、風水等,西方要等到相等與我國清朝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大自然的秘密,但比較東方人從人體氣感出發的玄妙,西方的發現與驗證是從實體的儀器開始的,發現這個秘密並且發展成科學理論的是兩百年前的一位法國人,但把這一套理論實踐在醫療科學上的是現代的德國人。

德國人也參考了古代中國在這方面的成就,一些解釋的方法也採用了中國人習慣的字眼,譬如回到前文說的ECM排毒功能,埃莫斯教授(Prof. Heimes)解釋這屬於「陰能量」──中國人說的「陽能量」是上升的,而排泄的能量則屬於「陰能量」,他又解釋說ECM的排毒也同時打通了身體中的「氣脈」(energy blockage)。

有關埃莫斯教授的能量醫學遠不止於此,但最好暫時打住,因為我練氣功多年,當我發現西方居然用實體儀器實現東方氣功的原理,我會越講越興奮的,所以還是先回到排毒上,要知道健康從排毒開始。

嬰兒如果身體中有重金屬會有甚麼表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