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大麻籽油治濕疹(一) - 嚴浩

2013年05月25日 - 蘋果

《半畝田》介紹濕疹的療法經歷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的基礎是中藥,第二階段的基礎是布緯食療,現在我相信進入了第三階段,這個階段的基礎是大麻籽油。

我常說,由於眾生是上帝做的,所以在上帝的大自然藥房中,一定有種種可以為眾生治病的食物,只是等我們去尋找發現。一般找到食療之後,如果有需要又有條件,我都自己先試一下,但《半畝田》推薦的食療連《半畝田》的主人在香港都不容易找到,我只好又拜託「香港心腦保健會」找。前兩個星期,「香港心腦保健會」真的找來了大麻籽油,我便躲在家中做白老鼠,目的是要搞清楚幾件事:

1,大麻籽這個東西喝下去之後會不會很high,誰都知道大麻這個東西是種快樂的毒草……。

2,直接喝會不會拉肚子?

3,到底甚麼味道?

到現在,我已經把這瓶710 ml的大麻籽油喝掉了快有半瓶,可以根據自己的經驗宣佈:

1,此大麻與彼大麻是不同的大麻,所以再喝也不會high。

2,喝後沒有拉肚子。

3,顏色是草綠色的,味道也是青草的味道,不難喝。

根據德國生化學者Ruth von Braunschweig所著的書:「……目前市場上看到的大麻是在歐洲種植的,這種品種不論是種籽還是萃取出的成品中,幾乎都不含THC的成分(注:四氫大麻酚,印度大麻中所含的主要大麻成分THC)。雖然有時候葉子或是在雌株的心皮上帶有的四氫大麻酚成分會殘留在種籽上,但這個量實在是微乎其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