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嚴選增加抗體法(下) - 嚴浩

2013年04月15日 - 蘋果

4、甜食、太鹹、油脂、煎炸食物會令身體中的免疫細胞變得慵懶,抑制淋巴球的形成,使免疫機能受損。這就說明了市面習慣的中式素食為甚麼與健康拉不上邊,整個中式素食的結構就是太甜、太鹹、油脂、煎炸,還要加上人工色素。

5、戒煙,尼古丁使血管痙攣,呼吸道與肺黏膜因為得不到氧氣而成為癌細胞的溫床。少酒,酒精嚴重削弱免疫細胞的正常功能。

6、改善腸道健康,增加益生菌(譬如腸道雙歧桿菌、乳酸桿菌),這些益菌群具有免疫原性,人體自己的免疫淋巴細胞在這些益生菌鼓勵下,會分裂繁殖,還能調動非特異性免疫系統去吃掉病毒、細菌、衣原體等各種外來微菌。我們的內臟好比是個原始森林,好菌與壞菌每時每刻在開仗,我們的責任是通過飲食和休息去扶助這群為我們打仗的好菌。

7、每天泡腳,泡腳後揉腳心,腳心中央凹陷處是腎經的湧泉穴,方法:盤腿而坐,左手握住左腳趾,右手掌面搓右腳心,來回連續搓100次。換腳,也是來回連續搓100次,早晚均可。手掌心凹陷處是心包經絡勞宮穴,也經常按搓。

8、每天撞牆。撞牆法參考《嚴浩特選秘方集》第二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