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胃病、布緯、椰子油(中) - 嚴浩

2013年04月07日 - 蘋果
因為人體免疫系統低下而引起的病毒,椰子油的中鏈脂肪酸可以抑制的還有:愛滋病的HIV、SARS、C型肝炎病毒、麻疹病毒、白血病病毒、流行性感冒病毒、肺炎病毒等;可以抑制的人體寄生蟲有:梨形鞭毛蟲、纖毛原蟲等。

這種中鏈脂肪酸比任何抗生素或殺菌劑都好得多,因為:

1、它選擇性地對付入侵惡菌,卻不傷害其他對人體有益的微生物,對比抗生素,抗生素殲滅人體內正常的益生菌,導致腸道生機破壞,助長念珠菌大量繁殖肆虐。

所以只要服用過抗生素,那怕只有一次,也有可能破壞腸道生態,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系統器官,隨着時間過去,我們的消化功能會出現問題,大便一定不會正常,胃酸過多或者不足,有關節炎、皮膚病,如果加上暴飲濫食,會逐漸出現糖尿病、癌症等一系列慢性病。

2、它沒有副作用,對嬰兒、高齡人士、重病患者絕對安全。

3、比起有破壞作用的抗生素,它相反能夠提供營養給身體的細胞,促進新陳代謝、生長發育、然後到達人體的自我修復。椰子油為身體創造的環境有利於身體內100萬億正常細菌健康成長更新。

由於布緯食療有立竿見影的修復免疫系統病的效果,建議與椰子油一起服用,治療和預防都有強效。同時,還必須補充各器官和腸道中被藥物和不當食物消耗幾至殆盡的酵素和益生菌。布緯食療的食材、椰子油和酵素在「香港心腦保健會」(上網點擊可找到)都有,是保健會盡心盡力特意為有需要的讀者找來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