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心情愉快吃布緯 - 嚴浩

2012年11月25日 - 蘋果

April小姐:「看到很多人的分享才意識到,服用布緯療法,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反應和療效;但有兩點是必須的,第一,必須要相信,不能帶着懷疑的心情去食用。當我服用對便秘無效時,我想,它肯定是對身體免疫系統好的,茅屋芝士和亞麻籽都是好東西,至少是好的蛋白質……」

(April小姐本來服用布緯食療是為了解除便秘,結果無效,但減了肥,我會記得問她是不是因為多吃了亞麻籽粉以致有消化的問題。)
April小姐:「……我女兒十二歲,手臂肘部生了幾粒痘痘,我讓她試試布緯療法,結果,她吃完一分鐘後,就說:真有效呀,痘痘已經小了。我大笑不已……」

(孩子的話當然不能當真,但正面樂觀的生活態度一定對健康有很重要的影響,這是布緯療法的核心。)

April小姐:「第二,是要懷着愉快的心情服用,想着它正在清潔自己的身體,便很舒暢。看到有讀者食用布緯療法後成功戒煙之事感到驚奇,我對我自己的飲食習慣改變也很驚奇,本來並未立即食用布緯是因為要戒口,我那麼愛吃的人怎能戒口?後來又仔細看了你的書,說普通人毋須那麼嚴格,我才開始了我的布緯食療之旅,想不到早上吃完第一次,到下午已經不想吃東西,以前是隨時、隨地都想吃東西,現在是根本沒有了慾望。昨晚去吃日本餐,看到最愛的天婦羅,竟然有點厭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