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布緯有戒癮之效 - 嚴浩

2012年11月26日 - 蘋果

 我曾經介紹過一位本來是煙民的讀者,她服用布緯食療後變得不喜歡煙味,不久後連煙也戒了,對我們的讀者有很大的啟發──

 April小姐:「看來布緯療法真的有戒癮之效,我的女兒嗜凍檸檬茶,知道飲太多不好也要飲,她曾寫過一篇《Addiction》(上癮)文章,表達了她對凍檸茶的難割捨之情,但吃了布緯食療後,她已不太愛喝凍檸茶了,口渴,就喝蘋果汁,且是有機的。至於我,曾對跑馬地一家粥店的炸兩一往情深,但上一星期,我竟然三過這家粥店而不入,不是意志力控制,只是沒有了熱情。剛才,我又經過這粥店,想自己說服自己──好久沒吃了,買一盒吃吧。竟然,勸了自己半天,還是沒買,真的不想了。


布緯餐對我便秘仍無效果,不知是否因為我吃完一小時之內不喝水有關?(資料說,吃布緯餐之後一小時不吃不喝為好)另外,我老公素來排便超正常,進食布緯餐四次,也有少少便秘了……」

答:「加了多少亞麻籽粉?」

April:「一開始,和亞麻籽油一樣份量,最近,是三分二份量,因為我們是全家吃,九湯匙亞麻籽油,六湯匙亞麻籽粉。」

答:「亞麻籽粉太多了,試試減少,或者先不用,吃之前喝一杯暖水,在食療中加入適量蜜糖,選擇加入木瓜、香蕉、蜜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