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布緯治好了乙肝(上) - 嚴浩

2012年10月09日 - 蘋果

澳洲讀者Carol:「我本是乙肝帶菌者,自從滿18歲去捐血便知道帶菌,帶了幾十年了,隔幾年便會去驗血,以確保肝臟不會惡化。雖然是帶菌者,但有時因應酬,飲酒也難免,所以一直也很擔心肝臟的情況。自從幾個月前看了貴欄的布緯食療和油拔法便開始實行了。

今早的驗血報告出來了,奇蹟地,我的乙肝變成有了抗體,即是說乙肝菌正在消失,而且肝臟正自我修補中。(澳洲)醫生看報告後不止一次說是 miracle(奇蹟),她說行醫幾十年,我是她第二個病人乙肝菌無端端的消失了,兼有了抗體。報告說我確曾被感染,但炎症已驗不到了。原文如下:

Isolated Hepatitis B core antibodies- possible explanations:

1. Recovery from past HBV infection with persistence of Heptatitis B core antibodies and loss of detectable Heptatitis B surface antibodies.

2. Rarely, low level(undetectable) Heptatis B surface antigen carriage. If there is evidence of liver disease, HBV DNA studies may be indicat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