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遺傳性鼻敏感之戰(四) - 嚴浩

2012年04月08日 - 蘋果

Gloria:「原來收到回覆,是非常非常開心和激動的,明天一早要跟媽咪說,她一定比我更激動,真謝謝你,你的回覆令我增加了信心與動力。

你說的泡腳,我和媽咪天天都有泡的,我從前身體很差,莫說冬天手腳冰冷,連夏天很多時候也是冰冷的,自從泡腳後,這個情況就慢慢消失了,現在我天天堅持泡腳,也泡了幾個月了,連喝飲料也不喝冰的,希望現在養生也不遲,哈哈……

至於布緯療法,我也很想試,但因為茅屋芝士有奶的成份,我暫時不能吃。是這樣的,我本身除了有遺傳鼻敏感外,還有遺傳的乙肝,現在正在看一位專醫肝炎的中醫師,他說肝炎的人最好不要吃奶類製品,吃了的話,菌很難殺死。我阿姨也是按照該中醫師的療程與忠告,本來細菌指標非常高的她,每次療程下來,細菌指標都一直下降,原本最近差不多可以把乙肝醫好,但前段時間因為女兒嫁得好而心情大好,太開心了,沒有戒口亂吃食物,吃雪糕喝奶茶等等,最近一次驗血,菌不但不減少反而反彈回升。醫生馬上問她,是否沒戒口,她後來自己才說出來。所以奶類製品我暫時也盡量不吃。」

有肝炎、有膽石的患者,身體特別容易過敏,我現在明白了為甚麼 Gloria對亞麻籽會有那麼嚴重的反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