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甲狀腺好了(下) - 嚴浩

2012年03月04日 - 蘋果

讀者二妹為大家繼續分享治甲狀腺高的驗方,她在生孩子以後患上了甲狀腺高,親戚介紹了用川貝加一小塊瘦豬肉煲水的食療,(一両川貝可煲4次,每次煲剩一碗水,日日飲,川貝也要吃掉),誰知道一個月以後:「我和女兒同時患上紅眼症,女兒很快便康服了,但我用了含抗生素的眼藥水亦不好,醫生建議我驗血,發現甲狀腺竟然變了偏低!身體沒有抵抗力,怪不得好不了。醫生要我停藥2星期再抽血,並強調這病是治不好的!」

(嚴浩按:川貝把甲狀腺高減下來了,還是繼續吃醫生開的減甲狀腺高西藥,所以變了甲狀腺低了。好像高血壓,食療把高血壓減了下來,如果沒有及時檢查血壓,還繼續吃減壓藥,有變成血壓低的危險。高和低都是病,不是越低越好。這時二妹的醫生要她停減甲狀腺高藥,是對的。)

二妹:「……我每日繼續飲川貝,驗血由2星期1次、1個月1次、3個月1次、半年1次,直至上年我才停止驗血,甲狀腺亦一直處於正常水平。醫生說這是不可能的!但我的病的確好了,他也解釋不了!川貝我日日飲了3個月,之後慢慢減少次數,現在不用再喝了。當然,這病與壓力有關,平日要放鬆些,疾病才會遠離自己!抵抗力弱時,牙周病亦出現了。現在夜了,我的寶貝女兒要我陪她睡覺,稍後再和你再談!二妹敬上」

謝謝您二妹,謝謝您分享的善心,祝您和家人幸福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