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9日星期四

台北巨大磁場 - 蘭子

2024年8月29日 - 信報

新世代喜歡到靈山、森林、瀑布、溫泉、神社廟宇這類充滿大地能量的景點(power spot)開運,增加元氣,我亦是此範疇之愛好者!每當有三至四日空檔,想幫自己增強能量,近距離地點必定選擇台灣。

台灣有許多地方,地理環境已蘊藏巨大磁場,當我去完這些所謂能量景點,無論真或假、是否開了運,自我感覺已經非常良好,即時feel到,身心獲得強大支持力!今次,我去的是台北市北投溫泉;因為此處發現北投石,積聚於千年溫泉附近,常年吸收天地精華,可以散發天然負離子,亦被科學認證內有能量和天然療效。

另一個地方,是有無比強大地穴能量的台北南港公園。荷蘭生物科學家亞柏(Jaap Van Etten)證實,此土地有着極高能量,甚至比世界知名的美國能量城Sedona能量更高!先不要挑戰它是否真的磁場爆棚,公園內風光無限好,有山有湖有森林,佔地達十一點八公頃;園內有中國風古橋垂柳、青山綠水;有運動風的跑道、球場等,即使只是單純欣賞岸邊隨風搖曳的柳樹,樹影婆娑,倒映湖面,池塘內水鴨悠遊自在,如詩如畫,已讓我着迷。

免費的磁場,大家不需要客氣,索性赤腳踩在草地上接地氣(grounding)!我已經充滿能量了!心靈吸滿能量,身體亦要吸取!來到台北這美食之都,不吃白不吃!今次去「欣葉.鐘菜」吃了最愛的烏魚子、紅蟳米糕、菜脯蛋……寧夏夜市的蚵仔煎、四神湯、滷肉飯等,胃部已經收納不到了!

每個人的磁場都有釋放和吸收功能,在生活空檔中多接觸,使你能放鬆心情,就算只是發呆,亦已成功幫助自己增強energy!

原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