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小朋友,揮揮手 - 嚴浩

2015年03月07日 - 蘋果

以下資料我已經收集在《嚴浩食療實戰錄》中,根據網上香港自閉症聯盟:「……很多家長報告他們的孩子有便秘,腹瀉,有時交替出現,放屁頻繁,打嗝,大便異味等。含有重金屬的疫苗和反覆使用的抗生素……,許多或者幾乎所有的自閉症兒童都有某種形式的免疫系統失調,是導致胃腸道發炎的原因之一,使腸道組織內長期存在病毒、真菌和病菌。這些病症構成了許多自閉症兒童的主要病患。」我曾經介紹過,這些症狀,包括重金屬中毒,都可以用食療方法改善,包括ECM重金屬排毒粉、蒜頭水、益生菌、亞麻籽油等,但一切要從戒口開始,沒有戒口,沒有解決方法,剩下的唯一出路就是把孩子當神經病人去治理。有關戒口的細節和孩子服用精神科藥物後的慘痛結果請參考《嚴浩食療實戰錄》。

從戒口開始,服用以上的食療,孩子的症狀會開始改善,如果加上生物共振能量平衡,效果可能會更顯著。

以下的來信來自一位多動症/自閉症孩子的媽媽,孩子念幼兒園,治療師吳小姐對他印象很深:「剛來做治療的時候,活躍的程度好像快要把治療室拆了!」孩子的媽媽很細心,把孩子做治療後的表現記錄下來,開始的改變是微小的,外人看來微不足道,甚至不會留意,只有媽媽的心明白:看見曙光了!

孩子的改變從主動向小朋友揮揮手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