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抗輻射的食物也抗癌 - 嚴浩

2014年01月02日 - 蘋果

在目前主流醫學中,治癌症的方法還是以電療和化療為主,記住紫菜與海帶能抗輻射、抗突變、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抑制免疫細胞凋亡而具有抗輻射作用,有可能減輕這種治療帶來的傷害。

海帶是一種鹼性食物,有利於保持身體處於弱鹼性的環境,含有的膠質有黏附作用,可以把體內的輻射性物質黏附出來排出體外。由於膠原蛋白豐富,具有修復受損肌膚的功能,所以有美容的作用。但海帶寒性,宜常吃,不宜一次多吃。

5、辣椒,包括黑胡椒、咖喱、生薑之類的香辛料,可以保護細胞的DNA,使不受輻射破壞,但也是宜常吃,不宜多吃,晚睡的人不適合吃,會口腔潰瘍。

6、豬血把進入人體的粉塵、有害含輻射的金屬微粒沈澱下來然後排出體外,但現代人吃的豬經常不知道用甚麼飼料餵養,也不知道是否血液中灌飽了抗生素,內臟與血都是這些廢物的重災區。

7、黑芝麻補腎,黑色入腎,「腎主骨升髓通於腦」,就是說有益骨髓和大腦,各種輻射危害主要影響人體大腦和骨髓,使人免疫系統受損,補腎食品增強細胞與體液的免疫功能。

8、綠豆有強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種毒素,降低膽固醇,保肝、抗過敏,夏秋季節比較適合,加入蜂蜜飲用,排毒養顏功能更甚。

9,苦瓜中含有明顯抗癌的活性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苦瓜也利經血調順。

這幾天介紹的抗電磁波輻射食物除了豬血外,也適合需要服用布緯食療的人,很多抗輻射的食物也抗癌,這其中一定有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