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改善暗瘡有秘方 - 嚴浩

2014年10月09日 - 蘋果

改善暗瘡有秘方嗎?有的。「食療主義」來了一位由媽媽帶着的16歲花季女孩叮叮,正是長暗瘡的年齡,額頭和臉上都有暗瘡,叮叮做了一個「生物共振儀」測試,從儀器顯示,叮叮身體健康,本來皮膚有問題通常都要服用益生菌,但叮叮連益生菌都不需要,只需要大蒜水、布緯冷榨亞麻籽油、加上礦物質鋅和鋸齒棕等。

大蒜水是腸道益生菌的食物,叮叮不需要益生菌但需要為益生菌補充食物;布緯冷榨亞麻籽油專長改善容易發炎的細胞,譬如皮膚病包括暗瘡都是因為細胞容易發炎;她還應該補充酵素;而礦物質鋅和鋸齒棕則是我最新發現的改善暗瘡的天然物質。這兩種營養補充劑要同時服用才有改善暗瘡的效果,運用「生物共振儀」測試叮叮是否需要鋅和鋸齒棕,如果兩種物質分別測試,則儀器顯示叮叮兩種都不需要,當換成兩種一起測試,則儀器顯示叮叮正好缺少這兩種加在一起後的某種物質,這是很有趣的現象。

鋅是每個人每天都應該補充的重要人體微量礦物質之一,鋅不斷流失,要不斷補充,有平衡荷爾蒙的作用。而鋸齒棕的傳統用法是改善前列腺健康,有明顯的效果;除此外還能有效改善腎臟的排水作用,幫助減輕水腫;如果加上另外一種我還在努力找尋的物質,還可以幫助長頭髮。鋸齒棕也有平衡荷爾蒙的作用,與鋅加起來用,產生了一種新的改善暗瘡的功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