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十年前已受電子污染 - 嚴浩

2014年09月22日 - 蘋果

陳先生:「本人十年前已受電子污染影響,當時在辦工室外有數十個流動電話發射器,我在那裏工作不到三個月,開始有劇烈頭痛、呼吸困難、失眠等等症狀,直到現在,本人都不能接近電子產品如電腦屏幕、電視、甚至藍芽或wifi產品,否則就會頭痛,此等症狀令本人十分困擾。看到嚴浩先生專欄,有一產品名『能量塔』,我相信此產品可能會對我有極大幫助,因為敏感症狀已對我工作及身體造成極大影響……本人已經從外國訂購一些防電池波用品,但效果不太理想。」

陳先生的情況除了安放「能量塔」,還應該接受一段時間「生物共振儀」調理,修復能量障礙。「能量塔」、「迷你WE能量」、「電磁輻射防護尺Elo」、「生物共振儀」等這一系列產品的發明者Paul Schmidt(德國科學家,不是同名同姓的美國設計師)在30年前就預見今天的電磁波危害,這家德國公司其實已經運作了30年,但由於包括語言的限制,以及歐洲人慢100拍的節奏,所以雖然公司已經頗有規模,但還是屬於深藏在歐洲古老大陸的隱世醫學。

我們在6月的時候去拜訪過他們,創辦人Paul Schmidt博士已經去世,繼承人海莫斯教授為我們解釋示範了一整天。這家公司位在德國一個古樸的小山城,自己有一個山頭,有一片金字塔形狀的建築物,好像科學幻想電影中的未來城市,大家如果有興趣看照片可以上我的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海莫斯教授在今年年底前會來香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