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失眠便秘又生蛇 - 嚴浩

2014年09月23日 - 蘋果

昨天說,受嚴重電子污染的陳先生除了安放「能量塔」,還應該接受一段時間「生物共振儀」調理,修復能量障礙,這樣就可以提升自癒能力。因為其他原因而引起能量障礙的人也可以接受「生物共振儀」調理,譬如有一位吃腦族名人朋友長期失眠,上星期在30個小時中只睡了不到兩小時,身上因為免疫系統低下開始「生蛇」,她去做了「生物共振」調理,做了只有一次,服用了一些排毒食療,便可以連續睡4、5小時,第二天睡8個小時。

能量障礙的人大多數身體酸性過高,令細菌、病毒、真菌以至寄生蟲都容易入侵。酸性體質的人血液太濃,對循環、排毒多不利,容易關節痛,睡得不好。腸道因為缺少益生菌也不會健康(dysbiosis),影響消化、吸收和排泄。各排毒和排泄器官(elimination organs)堵塞,包括肺、肝、腎、大腸、膀胱,還有淋巴,毒素及細胞排泄物無法順利排出。壓力會影響分泌系統和自主神經系統。

以上都屬於能量障礙。「生物共振儀」有各種程式幫我們消除堵塞、疏通經絡與淋巴、減低細胞酸性、激活自癒能力,還可以辨別那種食物適合或不適合我們。當「生物共振儀」測試出一個人有食物敏感或不耐症,也會找出後面影響健康的原因,事實是,正常的免疫系統不應該對無害的食物產生不適當的反應,這部新時代的儀器幫我們找出原因,從根本化解問題。配合食療效果更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