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來信有如千斤重(上) - 嚴浩

2013年1月11日 - 蘋果

我雖然每天都要覆很多來信,但接到類似以下的來信都覺得如有千斤重,這一類的來信幾乎每天都有,而且不止一兩封。

Sarah(10月26日):「我從報章中讀到閣下有關布緯食療治癌症的分享……我丈夫(現49歲)2010年患上腸癌,擴散到肝部,當年已將腸腫瘤切除,化療後肝部腫瘤也縮小了,到今年2月中,醫生要將肝部腫瘤切除……」

我向這位讀者建議布緯食療,畢竟單是在「半畝田」中,已經有很多癌症患者在服用布緯食療後健康有極其明顯的改進。
「可以同時飲中藥嗎?」

答:「可以。」

一星期後──
「我先生肝臟的腫瘤雖然可用手術切除,但當然希望布緯食療可以控制,現在只開始了一個多星期,要吃多久才有成果,很難抉擇,希望嚴浩先生給我們意見。」

答:「一定要由醫生決定。如果醫生說可以等幾個星期以後才動手術,我建議,在醫生同意下,服食布緯食療6個星期後去檢查癌指數。服食期間嚴格戒口,每天要去公園散步最少40分鐘,要在太陽不大的時候曬太陽。要放鬆心情,聽音樂,與正面的朋友來往,不可以再生活在壓力下。」

11月5日──
「我先生開始布緯食療至今已輕了5磅,是正常嗎?大約兩個星期後再去檢驗,看有否改變到病情。心煩的Sarah」

讀者心煩,我豈會不心煩?說實話,我比患者與患者的家人更緊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