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來信有如千斤重(下) - 嚴浩

2013年1月12日 - 蘋果

答:「精神好嗎?」

「尚可,他每天都有學氣功,散步……但日漸消瘦,我擔心。」

答:「要小心觀察,定時檢查。」

然後,就只可以等了,患者與家人在等,我也在等。

11月27日──22天之後。

「你是我們的恩人,我先生吃布緯療法一個月,腫瘤由3.4cm縮小到2.7cm了,他好開心,又有一道曙光照住了他!如果繼續吃,腫瘤會不會消失?也希望你提供多點食物參考,令他身體及精神上能夠支持,在這段期間他已經瘦了十幾磅。」

答:「腫瘤會繼續縮小的。在服用布緯食療6個星期以後,如果檢驗證明腫瘤已經開始縮小,或者癌指數已經明顯的下降,患者可以吃一點白色肉的魚,和每天一個雞蛋。」

12月9日──
「我先生兩星期前食芝士胃痛,很擔心他對芝士有不良反應。」

答:「是不是從冰箱中拿出來後直接吃?可能是太冷的關係。」

「不是,我已經將它和暖了。他的胃及腸很脹,很多風,好像不能消化芝士。」

答:「服用前先吃自己做的酸椰菜汁,也要先用溫水坐到不冰。」

「還可以吃什麼食物?我的先生日漸消瘦,我心好痛。」
答:「精神好嗎?」

「頂好,有時說話沒有氣。」

答:「精神好就可以,不一定需要多食物。」

我們需要的,是食物到位,不需要吃得多,這個原則,健康人和病人都一樣。

「可以吃那一種麥片?」

答:「自己煮的,不要即食的。加枸杞子,或者番薯、或者淮山、核桃(先煮軟,用核桃水煮麥片)、栗子……不要加奶和糖。吃小米更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