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布緯調節體重 - 嚴浩

2012年11月24日 - 蘋果

 讀者April:“……本來是為了醫好便秘才開始服用布緯療法的,但服用一個月了,便秘並未改善,有一天,我好像福至心靈般,只是喝下兩湯匙亞麻籽油,結果如廁已暢順。”

(April可能是在食療中加了太多的亞麻籽粉,我會在下面問問她。)
April:“另外,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從小就愛吃,無論是垃圾食物還是米芝蓮星級食物,都讓我甘之若飴,因此,體重問題一直困擾着我,為了能心安理得地吃,我每天跑步一小時,但從第一天服用布緯療法開始,我已經不那麼想吃了,這是種嶄新的、令我欣喜的感覺,一個月內,只吃過有機雞蛋加蔬果,我本是無肉不歡的,太奇妙,一個月,我已減重七磅,身心愉悅,目標體重指日可待!

我還想補充一點,布緯療法還可以因人而異調節體重,還未必是早餐空肚吃才有效,我的朋友甚至不用攪拌機,只用湯匙攪拌均勻,然後當牛油塗在麪包上,她本來很瘦,吃了布緯餐後,增加三磅。再次謝謝你。她已報名跑馬拉松。”

答:“如果只是把布緯食療當趣味食物,那麼隨便一些也無所謂,但如果是治病用,那麼一點也不可以亂來,有不少重病的讀者由於不注意做法,以致食療無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