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青木瓜汁治胃潰瘍(一) - 嚴浩

2012年09月05日 - 蘋果 

和Bin第一次通信是去年4月14日。

今年8月31日,Bin再來信。

「我是Bin,之前是我向你請教胃潰瘍的食療,後來你介紹了青木瓜汁。這兩天,你的專欄在介紹青木瓜治胃病的例子,我想我也服用了幾個月,應該向你匯報一下療效,也許對讀者會有用。

一開始我是喝生馬鈴薯生汁加蘋果汁,從去年六月開始,維持了五十幾天,但胃潰瘍的情況時好時壞,並不穩定。後來得到你介紹的青木瓜汁療方,大概是去年八月末開始就轉用青木瓜汁,每天三餐前空腹喝,喝了約兩個多月,後來因為我餵人奶要斷奶,怕青木瓜汁會再催奶,且胃潰瘍的情況基本好了,所以就停喝了。那期間我每天早餐都是十穀糊,應該也有關係吧,而且有一點很值得注意,如果青木瓜裏面已經變紅,那是沒有療效的,一定要裏面的肉仍是青色的才會見效……」

Bin的來信分享了珍貴的經驗:

1,在治療胃病上,青木瓜汁比生馬鈴薯生汁有效。

2,十穀米做的糊中含非常豐富的維生素與人體必須的微量礦物質,對身體健康很重要。

3,木瓜是為媽媽們催奶的,也是為女士們豐胸的,這個也不是甚麼秘密了。青木瓜中的木瓜素是熟木瓜的4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