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青木瓜汁治胃潰瘍(二):胃潰瘍與鼻竇炎 - 嚴浩

2012年09月06日 - 蘋果 

Bin繼續:「……但在停喝了青木瓜汁的三個月後,就是今年的二月,我的胃又開始不舒服了,那時看到你介紹的布緯食療,我就開始轉用布緯食療直至今天(九月)。

我現在胃潰瘍已完全好了,基本沒了以前的不舒服症狀,除非嘴饞去碰一些很難消化的如糯米糍之類的甜食,胃才會再響起警號。

以我的感覺,如果單單是胃潰瘍,青木瓜汁和布緯食療都有同樣療效,但布緯食療卻有一些效果是青木瓜難以匹比的;比如我原本還有鼻竇炎,現在也好了,原來經常腰酸背疼,現在也不會了,原來經常血便,現在只有在睡眠嚴重不足時才會出現。所以我想,布緯食療如果堅持的話,加上飲食注意,身體又勤加鍛鍊,人的體質是可以徹底改變的……」

Bin的分享在這裏有幾個重點:

1,布緯食療是可以治胃病的,這與其他讀者的經驗是一致的。

2,和上一位讀者Lkasa相似,Bin有胃病,也同時有鼻竇炎。有脾、胃病的人容易得鼻竇炎。布緯食療可以同時治這兩個病,說明這兩個病是同一個病,與免疫系統低下有直接關係。

3,她說,原來經常腰酸背疼,在服用布緯食療後也不會了,這是因為布緯食療提供了最優良的蛋白質,會在最短時間促進血液運行。很多人,特別是上了60以後的人,服用了布緯食療之後,馬上感到全身舒暢,見效之快,是快得「當人還在廚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