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布緯戰牛皮癬乳癌(五) - 嚴浩

2012年05月21日 - 蘋果

江小姐的信上說:「一直以來,由去年打化療針到現在,每次見醫生我都有問醫生我的癌指數怎樣?但每一個醫生都說癌指數不適用於我們這類乳癌病人身上,他們(至少五,六個醫生)都說癌指數只適用於肺、肝等內臟癌病人身上,故此,我從來都不知自己的癌指數。我的乳癌屬第三期,腫瘤有兩個,每個三釐米大,都算嚴重了!」

《浮城》首映那個傍晚來了很多朋友、行家、讀者、暖心族的暖心人,還有曾俊華司長夫婦,很熱鬧,看完電影以後,大家都說電影感人,我覺得大家的真誠更叫我感動。有一位讀者看電影不忘分享,她讓我告訴江小姐不用擔心布緯食療中的芝士,因為茅屋芝士和冷榨亞麻籽油完全混合以後,芝士中的雌激素對乳癌反而有治療作用。看來這位讀者也讀了不少布緯博士的書。

江小姐又來信說:「由5月15日開始,我又再過着到超市搶購茅屋芝士的日子,雖然辛苦,但為了身體,我不會放棄。布緯療法對醫牛皮癬真的非常有用,它醫好了我20多年的牛皮癬,我打算不再擔心了,我決定繼續服用布緯,直至可以穿裙子!因為我相信你,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身體……請你將布緯可醫牛皮癬的實況告知讀者,好讓其他病人受惠,勞煩你!」

自己好了,心中想着別人,希望別人也好,這就是《半畝田》的精神。謝謝江小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