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布緯戰牛皮癬乳癌(四) - 嚴浩

2012年05月20日 - 蘋果

江小姐的牛皮癬曾經用過阿士匹靈的方法,但沒有太大改變,我建議她用另外一個靈芝黑豆湯的方法,但她擔心因為也同時是乳癌病康復者,「故不可以吃補血的食品,所以不能吃黑豆,不能試」。

我介紹她用布緯食療,她起初也沒有信心,擔心布緯食療中含的雌激素,後來我在專欄中介紹了乳癌患者服用布緯食療後康復的見證,她又有了來信:「太好了,這幾天你在專欄談及乳癌患者用布緯療法的內容,我真是很開心。因為我一直擔心雌激素的問題,不敢食用芝士(芝士是營養很豐富的東西),不敢用布緯療法,加上茅屋芝士又經常脫貨,所以一直能拖就拖,心裏非常忐忑不安。一方面好想醫好牛皮癬之餘,又想防止乳癌復發,但又不敢吃芝士,情緒好低落。見到專欄講芝士與乳癌的關係,我簡直是開心到瘋了,我會一直追看下去,希望我的牛皮癬有救,更希望乳癌不復發。」

結果兩個月以後,她的牛皮癬已經被控制住,但是她的擔心又回來了:乳癌有沒有因為布緯食療而有反復?我問她醫生怎麼說?她說,在服用了兩個月的布緯食療以後,「5月11日我去醫院覆診,醫生只是隨隨便便的問了幾句,用手檢查了一會,就完成了!……」

為甚麼醫生覆診不替她驗血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