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布緯戰牛皮癬乳癌(三) - 嚴浩

2012年05月19日 - 蘋果

我終於有時間翻查江小姐的舊信,她在年初的時候來信說,她是乳癌病者,於10年前已切除了腫瘤,並做了化療及電療,現在她患上了嚴重的牛皮癬,當時我建議她用阿士匹靈治牛皮癬偏方,這個偏方對不少讀者都有效,但是她用了一段時間以後,沒有任何的作用,我於是介紹她用布緯療法,她有很多顧慮。

江小姐:「我好想用你教的布緯療法治療牛皮癬,當然又擔心乳癌復發,據醫生說,乳癌的成因之一是與雌激素有關,叫我盡量不要吃含雌激素的食物。我現在已不吃雞,雞蛋,黃豆,芝士等食物,那麼,我可否用布緯療法中的茅屋芝士呢?我已買了亞麻子油,但一直未敢買芝士,所以想向你請教請教。我已經服用荷爾蒙丸一年了。」

我從互聯網上瞭解到,在歐美國家,布緯食療的服用者很多都是醫生放棄了的癌症患者,在服用布緯食療以後健康都有明顯的好轉,到後來身體中已經不再有癌指數。布緯食療在世界上已經有超過50年的治療歷史,成功率超過百分之九十,治癒的乳癌病患者有不少在網上發表了見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