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川貝湯再跟進(下) - 嚴浩

2012年04月26日 - 蘋果

紅蓮:「……3月繼續吃藥,開始飲川貝湯,結果正常,就是這樣了。可能和那個腫塊有關。祝健康!」

二妹再為另一位讀者分享經驗,這位讀者服用川貝湯後一個星期沒有見到效果,二妹說:「小敏,川貝湯是天然的食療方法,每個人的反應也不同,以我的經驗,連續飲一個月左右便見效果,然後要連續飲三個月才穩定,之後才減次數。你飲了才一星期而已,是否太心急呢?

至於川貝的價錢,數年前我買時只是60元一両,人民幣貴了加上通貨膨脹,所有東西也貴了不少。如果是我,我會問長輩選擇多間信譽比較好的格價,再狠下心以斤來購買川貝,每天提醒自己川貝很貴的,一定要記住飲。煲時川貝只會變軟,不會煲爛的,咬下仍有質感,只要湯變成白色便可,雖然我未試過用燉盅,但相信效果是一樣的。川貝湯是有功效的,值得一試,加油!有問題或有成效記得告訴我!」

生病也為二妹帶來了新的經驗。二妹:「我越來越相信緣份,生病本是不幸的,但因此而拉近了人與人的關係,真是十分感恩。」

二妹說到很對,人的命運,即使是陌生人,也是連在一起的,只是平時沒有注意而已,在電影《浮城》中,我也分享了這個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