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川貝湯再跟進(上) - 嚴浩

2012年04月25日 - 蘋果

二妹的川貝湯治甲狀腺幫了很多讀者,她和家人都很高興,每次看到又有讀者寫信來分享成功經驗,就高興地喊「爺!」很真誠。讀者紅蓮說川貝湯難喝,二妹說:「我和姨丈十分不同意!川貝湯喝時帶點甘香,小女也十分喜歡飲及吃川貝。帶苦有兩個可能性,一是川貝質素較差,會不會添加了化學物質?二是可能川貝份量太多了,川貝湯太濃也會導致苦苦的!」
紅蓮說服用川貝湯以後很快見效,二妹有些不解。

二妹:「紅蓮的驗血報告多久驗一次呢?我覺得數據很奇怪,初時由第一次74大幅減至第二次的18,是否吃藥再加上吃川貝的結果?而第三次由8升至21是否有減藥呢?」

我在中間幫她們轉信。

紅蓮:「說來話長,其實我第一次去看醫生,是頸部有一腫塊,圓圓的,軟軟的,做B超時,問我有沒有心跳,手震發抖……又說我眼有一點凸,但我只是覺得心有時好像好緊張,原來是我心跳(快到120/分鐘),沒有手震,但腳腫,要查會不會有甲亢。到B超報告出來,結論是結節性甲狀腺腫並囊性變或有出血可能,有 3厘米大,醫生主張手術切除,但要先查有沒有甲亢,有就不能做。於是第一次驗血是在11年11月,結果是超高,馬上吃藥,到1月再驗,結果已正常。27號做細針吸取活檢,從結節處抽出7.5毫升液體,腫塊細了很多。2月又驗,但低過標準,要減藥(可能藥太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