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遺傳性鼻敏感之戰(二) - 嚴浩

2012年04月06日 - 蘋果

Gloria:「看中醫,醫生說初起感冒,吃2劑一定攪定,我吃了3劑都還沒有好。在這個過程中,我上網查找一些關於食用亞麻籽後,會否出現好轉反應的有關資料,終於給我找到了,說在過程中,是有輕微反應的,於是我安慰自己,人家小妹妹吃7天醫好鼻敏感,我三十幾年的頑疾,反應一定很強烈,醫治時間一定會更長。我一定要克服,一定要有耐心。

我繼續堅持天天吃,我爸媽也跟着我吃,他們也有輕微的反應,那些反應也是對應他們從前的病或患處,不過他們的好轉反應不如我強烈,有些反應一、二天就慢慢消失,只有我在痛苦堅持中……

甚麼動力能使自己有信心堅持下去!?

第一,我相信嚴先生。

第二,亞麻籽真的是健康食品,本人吃素,喜歡看一些健康書,所以瞭解和喜歡健康療法。你的2本書,我已買給媽咪看(是媽咪在報紙上看你的文章後介紹給我看的)。

第三,除了鼻敏感這個問題外,其他身體的病痛,如胃潰瘍,(因為工作壓力,胃會經常不舒服,我曾照胃鏡,表面有損,但沒有幽門螺旋菌),吃亞麻籽後,不知不覺已經沒有胃不舒服。

第四,來經前和來經中的不舒服,不見了。

現在吃了2個星期,只剩下鼻敏感的不適仍然纏擾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