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見證乳癌的治癒(六) - 嚴浩

2012年03月02日 - 蘋果

「我被診斷出有Her2/neu陽性乳房腫瘤,有7.5cm大,我接受了手術,但只有1/3可以被切除。以後的三次化療後,毛髮都掉光了,而且病得更加厲害,免疫系統大受損傷。那時,我的癌細胞指數是78。服用了布緯食療三個星期後,指數竟然降到43!我知道這是布緯食療的功效,因為在這之前我只是接受化療,而指數從未下降過。從那時開始,我就停止了化療,之後的兩個月裏,癌指數持續下降,到現在只有23!

我的一位朋友也是末期乳癌,已經切除乳房,準備化療,在她化療開始之前,我硬是逼着她嘗試布緯食療,連同我的飲食方法和運動,她都很認真的跟着做。但隨後她還是去化療,和我一樣,藥劑是阿黴素,傳統上,這種化療之後都會導致掉毛髮,然而,她一根頭髮都沒有掉過,甚至完全沒有惡心過,沒有生過口瘡,任何白血球數目低下可能產生的症狀她都沒有!到後來,她的癌細胞指數低到甚至找不到了。

同樣,我的父親原本被查出患有淋巴癌,他也採用了布緯食療,結果,過去那個巨大的腫瘤在他的掃描報告上只剩下一個小斑塊!我知道這個小斑塊很快也將消失!

布緯食療我輪流的和着水果、小土豆、水果奶昔,生的蔬菜、或者有機的蜂蜜和餅乾吃。如果實在不想再吃,就揑着鼻子大口吞下去吧!Lynett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