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見證乳癌的治癒(四) - 嚴浩

2012年02月29日 - 蘋果

布緯療法起源於德國,在五六十年代的時候,已經在歐洲治人無數。但因為原料太不值錢,成品又不能成為一種專利,從中幾乎不能獲利,所以並沒有被引入醫藥行業。在美國,醫藥業是一個利潤非常龐大的行業,舉足輕重,甚至可以影響立法,除了傳統醫學,任何人不可以聲稱:某種物品或者某某在傳統醫學以外可以治療癌症。我在「半畝田」中介紹的案例是1996年前後被美國的「布緯療法支持小組」放在網上的,從歐洲到美國,布緯食療走了四十多年,以下繼續分享他們的案例。

「Debbie在接受第四次化療前,醫生為她檢查了白血球的數目,如果身體在接受了以上三次的化療後已經在康復中,白血球的數目應該是減少的,但是數目沒有減少,三次化療之後,白血球數目甚至進一步上升了。於是Debbie決定放棄化療,正式開始亞麻籽油的療法。

醫生警告她不可以這樣,但Debbie想,反正是豁出去了!
後來腫瘤收縮得非常快,讓她感到非常振奮,雖然還沒有完全徹底消失,但腫瘤並沒有增生。當我打電話問她近況時,她說,讚美主!」

布緯食療的發明本來是為了治癒癌症,但因為食療改善了人的免疫系統,所以把很多慢性病也治好了,只是「半畝田」的讀者,在服用了不到一個月的亞麻籽油和茅屋芝士之後,已經治好了極其難治的玫瑰痤瘡、30年的濕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