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布緯食療(十二):要感謝布緯醫生 - 嚴浩

2012年02月02日 - 蘋果

讀者Franky用布緯食療把被獸醫宣判為絕症的老貓治好了,過程只是7天。從來信中,看得出他的專注和一絲不苟,布緯醫生建議剛開始療法的患者:

1,少用量開始。

2,患者不想吃,就不要強迫患者進食。

3,為了治病,特別是重病患者,絕對要戒口。

4,患者一定要素食。

以上幾點,Franky全部做足,連貓也讓她絕對素食,結果,Franky成功了,快要死的貓被救了回來,7天以後,「幫她擦嘴時,離她大約半尺,她對住我叫,但是已經聞不到她有口氣。」

貓對他叫,是表示對他的感謝,表示對主人的愛,誰說動物沒有人性。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好像一部動人的電影,能把大家的眼淚也引出來。Franky看見貓活了過來,向他咪咪的叫,一定當時便舒了一口氣,放下心頭的大石,在快樂的時候,他也沒有忘了寫信來感謝「蘋果日報」,而且把整個過程極其詳細的記錄下來,「希望可以幫到其他有需要的人!」

謝謝您,Franky!

布緯療法在布緯醫生的祖國德國已經治好了千萬的重病、絕症患者,文獻上有記錄,甚至躺在醫院中等死,剩下幾個小時生命的癌症病人,也被這個療法治好了。布緯醫生在90多高齡時過世,她的著作都是德文,只有部分被翻譯成英文,中文的資料非常貧乏,像「半畝田」中的翻譯和案例,在中文世界絕無僅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