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鼻敏感治好了 - 嚴浩

2012年02月23日 - 蘋果

讀者二妹來信:「小女今年四歲,有鼻敏感,每天打噴嚏時都會同時流出大量濃濃的鼻涕,每天晚上都鼻塞無法呼吸,吃西藥時情況會好些,一停藥,鼻敏感症狀便再現。多星期前,我嘗試在晚上將一湯匙冷榨亞麻籽油混在小女的白飯中,不到一星期,小女的鼻敏感沒有了,濃濃的鼻涕也沒有了,現在小女已吃了近一個月了,鼻敏感仍沒有復現,身體變好了,每天大人及小朋友都能安睡,真的謝謝你!希望這經驗能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我看了這封來信,想到平日研究養生的辛苦沒有白費,不禁一陣欣悅,我老婆問我為甚麼傻笑,我讓她也看這封信,她看完以後居然舉手歡呼高喊:「爺──(即是『吔』也)!」小孩得病比大人更辛苦,女人對這種感覺更深。鼻敏感這種東西好像粘在身上的瀝青,非常難擺脫,現在一瓶亞麻籽油給治好了,證明我介紹的方法沒有錯,感謝讀者二妹來信分享這個寶貴的經驗,大家的愛心令這個社會更好。

冷榨亞麻籽油治鼻敏感,大人當然可以也使用這個方法,不過最有效的方法應該還是布緯食療,但是茅屋芝士實在不容易買到,香港的超市不知道為甚麼都忽然斷了貨。在沒有買到茅屋芝士之前,建議有需要的鼻敏感患者先按照讀者二妹的成功經驗把亞麻籽油混到飯中吃,大人每天兩湯匙,同時要注意保暖。

訂閱Daddy Pow頻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